close
一個人對另外一個人的感覺.....
到底是依據什麼而產生的呢?

五號對我來說
是很舒服的一種存在
和他在一起....很自然地就會感覺很放鬆
(其實他是芬多精的化身XD........對不起我冷了= =bbbb)
要是問為什麼可以那麼自然的和他獨處、自然的跟他打打鬧鬧?
......我也說不出原因~
但對別人來說
他或許是壓力和不自在的來源
雖然相處模式差不多
雖然一樣是當作朋友在對待
但就是會產生很不一樣的感覺

又例如燕華和又+同樣都是水瓶座
但跟燕華在一起的時候~我會有小小想競爭的感覺
跟又+在一起反而就很親密~
這樣的差異是怎麼產生的呢?
雖然dai跟怡然在某些地方的想法非常類似
可是相處起來
雯琬就是大姐姐fee~怡然就是小女孩的fee XD
每個人每個人都不一樣
真的是很特別....

...不知不覺又思考起這種怪怪的問題了...
人 真的是很微妙的一種生物啊!
大自然也是非常詭異的一個space啊!(喔不....線代)

==========================

我很喜歡現在相處的每一個人
特別是常常在一起的dai、又+、怡然...等^^
妳們在我現在的生命中佔了很重要的位置
有時候 妳們會接收到我負面的情緒
但因為有妳們的陪伴
我才可以從一堆混亂之中理出頭緒
要能不傷心很難
要能不忙死很難
但要找出時間和妳們在一起 很簡單
I love to be with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