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些話是想對你說的
會打在這
是因為知道你不會來看吧!
(真要是來了我就慘了^^")

現在的我學乖了
不要太刻意接近你
讓你以為我的付出是理所當然
不要太任意破壞彼此之間的平衡
即使我還是會將目光追隨你....

你心情好的友善
成為我掛念的曖昧
該明白你真正的心並不在我身上
你不停地猜測所謂的「他」是誰
殊不知「他」就是我時常想起的你
殊不知「他」就是成天問著我「我是誰?」的你

你很呆,我更不聰明
在你眼中的我是否也是個為了談戀愛而亂找目標的人?
如果這是我在你心裡的形象
那麼我想我很失敗吧.....
一心一意注視著你的我真是個傻瓜^^"

我從來不強求什麼(是否這就是問題徵結)
當我成功的攻佔你的好友群
你依然不曾回頭看我
我對於你究竟是如何的定位呢?
普通朋友?哥兒們?麻吉?
無論如何我想我都不可能晉級成為「想在一起的人」吧
畢竟我不符合你的要求
不夠小隻...不夠可愛....不夠需要你的疼愛....

.......
......
.....
....
...
..
.



我的心意到現在一直都不曾改變
你有發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