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走了頗遠的一段路去吃早餐
(第一次知道有block可以走個15分鐘的="=)
謝謝耿鬼請客啊~~
走那麼遠也算是值得啦~哈哈
只是可惜我太累~一點胃口都沒有~"~
在回程的公車上
還差點因為打瞌睡而把手中的豆漿掉在地上
謝謝徐斌峰幫我拿啊~
因為有你我才能加入"睡死"一族
多少補點眠囉:p

回到學校後
就開始像流浪漢一般的在校園內找睡覺的地方XDD
從系辦~舞蹈教室~到女宿地下室
最後效仿白雪公主(自以為)
把女宿地下室的沙發排一排~倒了就睡
嗯~真是舒服啊~
我還忍不住賴床了呢~哈哈

睡不到20分鐘後~就要去試教了
學年們都看的出來我眼眶的疲累
第一節試教上的是體育課~感謝學年們的熱情啊!
讓我可以順利通過^^
接著一連串的試教
有幾堂我都很不小心的睡去了....
很對不起試教的夥伴們啊~"~
也謝謝你們包容我的昏睡!

中午跟男寢的大家出去
其實我本來還擔心會有點尷尬~
跟503的還算熟~但是跟504的大家有滿陌生的了
可是....不知道大家是因為要暑假了所以特別HIGH還是怎樣
在路上聊天聊的超級大聲~
乍聽之下還以為在吵架呢~
在餐廳裡~大家也都很紳士的在幫忙裝湯、裝飲料
嗯嗯~~有刮目相看的感覺喔!
雖然這個聚會主要是怡然要謝謝你們~
但是我也很開心能跟你們一起吃飯~
大家真的都很有趣呢XDDD

這兩天....
很累很累..但是很開心!!
又要放暑假了~雖然我很期待休息的日子
但我肯定我還是會非常想念大家的>"<
希望下學期都能再見到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