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真的很不真實....

其實希望你給我報酬的這個想法
已經在腦中蘊釀了幾天
可是我覺得你一定不會答應的
因為
我想要的是"date"
跟普通一起出去玩是不一樣的
所以在問你的時候~
用詞讓我思考了很久
最後還是決定直接說date唄!

沒想到....你竟然答應了!
這是第一個讓我想飛上天的點
你肯定不會相信
在問出口之後
我是多麼擔心你會拒絕~以至於不敢回到電腦前啊^^"
(這也是我lag那麼的原因)
當你說....date指的是"親密的一天"時
身體不由自主的衝回房間
冷靜了一些後才再回到電腦前
我大概可以想像在電腦前的我
是如何讓身旁綻放無數的玫瑰花XDD
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你的回應

我很期待那天的來臨...
所以現在的我會努力出梯、努力減肥:p
希望在那天你看到的我....
是很漂亮~很吸引人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