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跟又+和雯琬的date日!
我們三個約定好穿裙子參加

嗯~看來最近真的又瘦了一些
很久以前買的裙子總算又穿的進去啦!XD
不過為了配裙子穿了不合腳的鞋
打死我下次絕對不再做這種蠢事
真的是痛死人了~
回家的路上一直有衝動叫計程車把我載回家
但是....窮學生沒錢啦^^"

這學期共同課減少~大家又各自忙出梯的事
忘了有多久沒像今天這樣坐著好好聊心事
從天南聊到地北的感覺真的很棒!
雖然有些煩惱...
我無法幫妳們解決~
但希望我所提出的意見是對妳們有所幫助的
有什麼事決定不要悶著喔!

聊完天後大家就去拍貼貼、逛街!
遇到一個有點像陳冠希的藥妝店店員!
第一次遇到有店員會幫顧客化妝的
害我化完後總覺得不買他們的東西好像有點對不起他^^"
不過最後還是沒買啦XDDD

之後跑去中山堂跟國中同學看V6的電影
真是一部.....充滿許多元素的片子
搞笑片、動作片、鬼片.....
不過整部片子看完~還是覺得他們很棒!
「Hold up down」
如果有人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嚕~~~

國中同學變得又高又漂亮~
而且腦袋也非常聰明
不禁有點感慨呢^^"
唉唉~下次再見面也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了
祝她可以達成自己的夢想囉!


今天真的是非常非常happy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