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真的算的出來嗎?

我想我是個容易被"算命"征服的人
前幾天去給人家算命
他要我勇敢表達自己的感情

原來....
我還不夠勇敢啊

這一連串的美好~心存感謝

我需要.....理智
因為掉進黑洞
是絕對爬不出來的!
而現在 我正走向邊緣

我需要....勇氣?
什麼話該講
什麼話該放在心裡
現在已經很好了
一方面不安於現狀
一方面不想破壞平衡

幸福到了極致
是什麼?

我想說的....已經說過了.....
我想想的....已經想過了.....
我想做的....已經做過了.....
我想忘的....已經烙印了.....


我需要的....只剩你

是未來...是夢想....是希望....

還是腳踏實地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