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真的是好可愛!

今天接到愛晨的電話
他說他現在一個人很無聊所以打來找我聊天
po一下對話好了!

我:你怎麼會打電話來?
愛:我一個人好無聊!
我:呵呵~是喔
愛:老師妳現在在做什麼啊?
我:我剛剛在睡覺啊~現在在跟你講電話!
愛:(笑)那妳剛剛在說什麼?
我:(疑)嗯...我剛剛在吃飯囉!你吃飽了嗎?
愛:我肚子不餓,只想喝水!
我:哈哈~這樣啊!對了,婉芝老師有送你禮物,你有玩嗎?
愛:啊?喔~有啊!
我:是跟弟弟妹妹一起玩嗎?
愛:他們又沒有水槍,我只能自己一個人玩
我:這樣啊~好可惜喔!
愛:小陶老師,你知道胖胖老師現在在做什麼嗎?我剛剛打電話給他他不能接!
我:嗯~不知道耶!啊!他可能在忙吧!
愛:是喔!
我:你知道胖胖老師家是做什麼的嗎?
愛:不知道~
我:開店喔~所以胖胖老師要幫忙顧店
愛:我也要幫我媽媽顧店耶!
我:那你都做些什麼啊?
愛:撕傳票啊!
我:哇~~好厲害喔!會幫媽媽的忙耶!
愛:我還有幫忙撕發票跟傳票
我:呵呵~愛晨好乖喔!
(之後又聊了約5分鐘)
愛:好吧~老師妳快去吃飯吧!不然會肚子餓
我:呵呵~謝謝你喔!掰掰~
愛:掰掰~~




真的是個非常可愛的小男孩啊!!!
接完電話的我一整個就是開心 ^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