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高一的好朋友去聚餐
而我~是主辦人

從以前到現在不知道企圖辦了多少個聚會
但往往都是有人沒空而收場
算是困難重重吧!
也因此灰心了好幾次~"~
這次再辦
是抱著「如果又辦不成~以後我就不提」的心態
幸好~
成功將所有人都約出來了!!
雖然有點趕~外加颱風伯伯來攪局
但還是成功嚕~

今天去吃好吃燒~而且要穿裙子出席
呵呵~
非常期待上大學後的大家
相信都變得非常漂亮吧~

其實在妳們集合的前半個小時我都還在探路呢~~
辛苦的在台北市裡找目的地
多虧了幾位大叔阿姨的幫忙~
最後才能在約定時間之前找到店家
可惜.....葉珈臨時不能來啊~"~
但是美美的大家還是彌補了我失望的心情
而且TEN屋真的是一家頗好吃的店
看電視播好幾次
早就想找機會去吃了
果然還滿好吃的~
還遇到兒英系一起上體育課的同學
台灣真小啊~XD

最後
真的很高興可以又聚在一起
曾經有很多很多回憶
有好的~有不好的
很多次我以為我們不可能再像今天這樣開心的重聚
但是....
今天真的很開心!
下次要再辦喔!


下次主辦人是.......葉珈!XDDDD
熊寶貝幫妳猜拳猜出來的
大家都可以保證沒有作弊嫌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