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這一天是不可能到來的
從問他開始吧!
總覺得以"date"的名義邀他
是不可能會被答應的!
結果~真的很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從那時開始
心情就從興奮、到冷靜、現在則是緊張
這段時間之內
我都很擔心他會後悔....
畢竟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吧~
真正希望在七夕一起玩的
是他心中的那個人吧
有好幾次....
都想跟他說:「還是算了~當我沒說吧!」
到底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
或許要到以後才能漸漸理解的吧!

可是
這一天終於要到了!
不敢跟他說我會準備便當....
想給他個驚喜~
其實對我來說~作菜是很有趣的事
只是....有點麻煩^^"
多虧了好友提供的意見~
現在就只差把成品放進便當盒裡了!

另外~還為了明天
買了衣服~買了鞋子....
好像有點太大費周張了~
但想表現自己的心~卻將我往前推

感謝好友、家人們的幫忙~
這件事好像變成大事了呢XD
謝謝各位~
我會加油的~
希望~明天可以一切順利、玩的開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