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有很強烈的想法要自己過得更好
不能否認地
或許我還是會有偷懶的一天
但是
我想要回到最原本的自己

現在的我
身上已經背負著不少的責任
是宿營的器材長、是可能的學年
是女籃副隊長、是家教老師
是大家的好朋友
是老師們的好學生
是家中的大姐姐
是父母的懶女兒
各種身份組合起來的我
是我想扮演好的我

現在的我
想更多愛自己一些
想做我更想做的事
在此
寫下我的目標
1.希望這學期,我可以扮演好每個角色
2.希望這學期,我可以將心思放在精進課業和英檢上
3.希望這學期,我可以回到最樸實的自己
再過兩天就要開學
以上三點希望我自己能夠做到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