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身上~有三樣東西是我很想很想丟掉的東西

第一個是"感情"
常常我會覺得自己感情過於豐富了點
明知道不可能卻仍期盼著對方的回應
然後又繼續重蹈覆轍
讓身旁的人擔心著我
很抱歉我一直無法丟棄那個固有的想法
但是
我會學著把它丟掉
學著讓自己好過一些

第二個是"懶惰"
古人說的好:齊家 治國 平天下
當我想在表面做好我自己時
我必須把自己的裡面也整治妥當
轉頭瞧瞧我的書桌
還真是亂的可以^^"
就從小地方開始吧!
如果能將懶惰這個壞習慣改掉
我就能有更多的時間思考些應該思考的東西
很難~但我會努力

第三個是"身體"
我對身體的不愛惜
導致我現在沒有辦法擁有健康的身體
雖然它很堅強地不讓自己爆掉
但是相信它已經快走到極限了
我想繼續在女籃為冠軍努力
要打好球就必須有健康良好的身體
這點
或許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


太多目標跟我三個壞習慣習習相關
我必須有所改進才有辦法達成目標
或許我的終極目標就是要將這三個習慣徹底拔除吧!
雖說: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
但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的!
Trust me, I can ma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