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太多事情要煩惱
無論是好的、壞的
一件一件的鑽進心裡
讓我有些措手不及
所以久違的黑洞模式突然開啟

我突然發現
自己不是金牛座
而是"蝸牛座"

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緩慢爬行
走過的路會留下痕跡,但只是痕跡
回頭看看曾經被我丟下的人事物
現在真的,真的都已經回不去了

往前進的觸角
十分懦弱膽小
面對溫柔,退縮
面對惡意,退縮
面對轉變的環境,退縮‧縮‧縮進殼內

背上的漩渦
象徵著黑洞
被迷惑的可能是別人,或是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等待風暴過去
爬出殼,繼續往前試探
總有一天會爬到我想去的地方
身後的粼粼
只是粼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