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病狀發生的時候差不多是一年前,

想想我已經被這個病困擾了一年之久不禁感到痛苦

那時候壓力非常大(處理霸凌事件)

我吃不好晚上更睡不著

有時睡前接到一通家長的來電我半夜甚至會做惡夢

這一年來

這個病時不時的復發

曾經懷疑過各式各樣的原因

直到最近我才真正了解那是身體給我的警訊

她用這種方式提醒我已經算輕微的了....

 

親愛的今天說:妳的精神抗壓力很強,但是身體已經跟不上了

一語點醒不肯承認事實的人

就是啊~我囤的老本早就已經消耗殆盡了

從去竹北過後身體狀況不斷就知道

健保卡幾乎每個月都會到外頭透透氣

 

 

再這樣下去恐怕只會對最親愛的人們造成負擔

我也無法用這樣的身軀告訴親愛的我要和他幸福快樂一輩子

 

 

謝謝親愛的當我的特效藥

有你在我真的可以完全釋放壓力

接下來是該好好養身體的時候

傷害身體的食物我不吃

並且持續而逐漸增加運動的強度

我想要和你快快樂樂的走完未來的人生

也希望自己可以恢復健康

不再被各種病灶纏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