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聽過這本書
但是老實說
我真的對網路小說的興趣不大
雖然我知道它的擁護者並不少
這次會去看
是因為某人推薦的
他說:裡面有跟我很相似的心情

看完之後...
讓我最動容的還是主角親人的死亡
那樣突然的離開
對一個已深陷泥濘的人來說
會是多麼大的打擊?
現在的我
完全無法想像甚至無法接受那天的到來
可以謂之我目前最害怕的事吧!

至於愛情的部份
(也是這本書著墨較多的部分)
就如同我當初猜想的
她果然是因為太過寂寞才沒辦法接受彼此空間上的距離
我看得出來你就像男主角一樣的用心
但是...
並非所有人都很擅長對付寂寞
否則怎麼會有「寂寞殺死一隻貓」的名句
我多麼希望小說的結局
會是主角跟別人說自己的故事
人啊
總是太過自以為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