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就曾經說過:
父母的離去,是最令我害怕的事

沒想到
這一天會這麼靠近我

爸爸
從一個小傷口開始蔓延
當初誰預想的到現在這種狀況
我想連醫生都十分錯愕吧!

一直以來
父親總以「巨人」的形態存在在我的腦海裡
可是從漸漸懂事開始
巨人有了自己的個性
現在
殘缺了一角

我想要保持著堅強
所以
傷口劃開時我親眼看著
即使淚水不斷模糊著我的視線
爸爸痛苦哀號時我聽著
因為想要體會他的痛苦、想分擔他的不舒服
可是
手伸過去
右腳小腿不復存在的空虛感
卻讓我再也忍不住地潰堤

爸爸眼中
有著相同的空虛
嘴裡不斷說著:抱歉
也說著話鼓勵我們、鼓勵爸爸自己

未來的生活是如何?
我無法想像也不敢想像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能完完全全接受
父親已經失去一隻小腿的真實

我只知道
每個短短半小時的會客時間
必須要很堅強、很堅強
給在病房裡努力的爸爸一些力量

可以的話…
把我的腳‧給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