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又+寶貝一年一度的生日
這是大學最後一年的生日了
所以希望可以給又+一點不一樣的東西~
但...
很巧地又遇到大家都很忙的這時候
根本不知道該送又+什麼樣的東西
也不知道有誰能幫忙買
於是~想起了跨年那天又+教我們摺的玫瑰花

當初
因為這玫瑰花的摺法很費工~
而奔波整天的我又很累
又+在教的時候~我一直呈現很暴走的狀態
我想又+應該滿傷心的啦~
所以...
希望可以再一次用充滿愛的心態做給又+
成果都還滿不錯的




有愛的感覺果然不一樣!^皿^

本來啊
是打算到又+家突襲給她的驚喜!
不過天不從人願
聯絡過好幾次仍無法旁敲側擊出她生日那天的行程
只好直接打電話給又+確認

我、怡然、耿鬼
就到又+家為她慶生囉~
大概是太早到她們家
也沒做好什麼準備~
剛進去的時候整個就很尷尬XDD
大家坐在那也不知道什麼timing切蛋糕會比較好
最後是等到業淵現身才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接著又+拆開了禮物
真的真的是很微薄的禮物~
不是手鍊也不是衣服或包包之類的
老實說很擔心又+會不喜歡~"~
但是看起來...
應該還ok吧!


吃完蛋糕後
怡然還送上情人節巧克力蛋糕~
超級濃的~
吃到我有點害怕^^"

我們還摺了玫瑰花&玩了wii
很樸實也很有趣的慶生方式
本來啊~
如果大家都有空的話
我是想帶大家去"女僕喫茶店"玩玩滴
但是...
大家真的都非常忙
中午過後就紛紛回去了

嗯~
總之~
希望又+有開心到
祝又+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