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為了看阿里山的日出
凌晨3點半就起床了
話說昨晚還不小心看電視看到12點多~"~
起床的時候整個感覺很想死>"<

走出旅館到小火車站的路上
地板都還是濕濕的
讓人不禁擔心會不會看到日出
本來想拍一些火車外的風景
可是霧氣+濕氣&一片黑暗
我決定乖乖隨著火車搖擺、補眠
DSCF7893.jpg

到山上時
距離日出的5:26還有一小段時間
阿里山有專門的解說員為大家講解
這個解說員滿幽默的
不過聲音真的滿大的~
就算沒有用擴音器我想他的聲音也還是可以傳遍整個山嶺
剛上山的時候
日出的地方還有許多雲
慢慢地
雲散開,太陽光像火一般將雲燒的十分火紅
DSCF7900.jpg
只可惜
最後最後
我們的祈禱還是敵不過密佈的雲
DSCF7905.jpg
就只有看到微光~
解說員還說:看不到的話,那就繼續住下來賭明天唄!
呵呵~我也想留下來啊~

然後我們選擇步行下山
再一次瀏覽美麗的風景
這個時候的氣溫非常的低~
結果就變得大家都很HIGH~跳來跳去動來動去的~
甚至在山林間放聲吟唱!
呵呵
什麼"高山青"啊~"燃燒吧!火鳥"啊~各式各樣的歌曲都拿出來唱
真的很好笑但也很開心XDDDD

之後
我們去看了"地久橋"
原本是還有"天長橋"的~
但是因為損壞現在無法進去~
真的有點可惜
"地久橋"的下方就是鼎鼎大名的"八掌溪"
親眼看到這條溪~大家都想到它曾經奪走許多條生命的事
不免感覺有點怪怪的~
但是....風景真的很好呢~

下山後我們特地跑去市區吃雞肉飯
(偽)在地人告訴我們其實還有更好吃的雞肉飯
只是那家店更遠~而且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開
吃完飯後我們重溫了一下台北市的生活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嘉義火車站的附近有許多北車的影子
光南、麥當勞、50嵐之類的
在搭上火車之前
我們就在那邊消磨一些時間^皿^

從嘉義前往墾丁的這段路實在是有點令人膽戰心驚
我得承認事前太過隨性
結果當我們坐火車到高雄,再準備從高雄到墾丁的時候
造成了一些混亂
幸好大家也很隨性並且能夠包容我~謝謝你們T^T
總之~
我們很順利的抵達住宿的地方啦~

我們住的是面海的露營區
說實話我真的被那個環境嚇了一跳
讓我很擔心身體的過敏會大大的發作
比迎新宿營還要更"迎新宿營"呢~^^"

大家放了行李之後
就飛奔到墾丁大街去逛
因為聽說大街會很早關門
又累又餓的大家當然是想趕快去補足一下體力啦~
大街上有許許多多吃的東西
我自己是買了碳烤魷魚
哇喔~~真的好吃!
我還買了一件海灘短褲打算明天穿來下水~
算是一種小突破
希望明天穿了不會傷大家的眼^^"

雖然住的地方有點傻眼
而且帳篷有點熱
不過能聽著海聲入睡
其實滿開心的~
希望隔天下海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