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因為帳蓬內真的太熱的原因
我早上4點半就已經起床
結果連雯琬琬也一起起床
想說~乾脆來等等看墾丁的日出好了~
彌補一下嘉義沒看到的份
結果......
依然是啥都沒看到T^T
兩邊都被山擋住了~唉唉~
不過清晨的海洋很漂亮喔!
DSCF8055.jpg

今天的行程是要到海邊玩水上活動+浮潛
我們選的水上活動有:香蕉船、大力水手、超級快艇
嗯~"香蕉船"果然是開胃小菜~
刺激度兩顆星
DSCF8076.jpg
但是
"大力水手"刺激瞬間爆增為五顆星T︿T
DSCF8079.jpg
我是坐在整個艇的最後面~
每當拉我們的車甩尾時~
我就有種要飛出去的感覺
因為開到海水深的地方~我實在打死都不想飛出去啊~
所以就死命的抓著
聽又+說~我的半個屁股都在艇外面了T^T
到最後手都快沒力~只聽到四個人拼命喊著:慢一點~我要回岸上
呵呵~回岸上時大家的雙手都已經無力~
拿個東西都會狂抖XDDD
第三個玩的是"超級快艇"
這個接在"大力水手"之後玩真的很慘
DSCF8087.jpg
雯琬琬和怡然很勇敢的站在後面
我比較膽小選擇坐前面!
結果前面整個就是太輕鬆
反而是聽到站後面的雯琬琬狂喊:要死啦~救命啊~
(雯琬琬~對不起我爆妳的料~但是真的很好笑我想記下來XDDD)
坐前面的我都快被笑死~
最後雯琬琬說要保留體力決定保持安靜
結果又+因為沒聽到聲音以為雯琬飛走了~
真的是很驚悚
聽說只有怡然非常厲害的從頭到尾站著~
偶爾尖叫一下而已
不愧是怡然啊!佩服~~~
特別一提的是
水上活動的老闆娘拍照技術超好的啦~
我這台相機整個很聽她的話
拍出許多好照片喔!^皿^

接著我們被卡車載到浮潛的地點~
潛水衣的裝備非常的多而且不大好穿
因為我本身比較大隻
教練給了我跟大家都不大一樣的衣服
DSCF8111.jpg
很可惜怡然不能一起玩耶~只好在旁邊撿貝殼、充當攝影師
也多虧有怡然~
我們才能留下浮潛的照片!
剛好遇到漲潮~老闆說不用游到太外面也可以看到滿滿的魚群
我覺得我們真的非常幸運耶~
果然在靠近岸邊的地方就有好多好漂亮的熱帶魚
像是真的置身在海底世界
我跟魚群們離的好近好近
連牠們的臉部表情都看的一清二楚!

下午我們的行程是由露營地老闆的弟弟開車載我們走遍墾丁附近漂亮的景點!
由在地人介紹的景點和餐廳真的不大一樣
東西好吃~(老闆娘的乾拌醬很夠味啊!)
景點也都超~~~漂亮的!
我們去了鵝鑾鼻燈塔、風吹沙、社頂公園、佳樂水、出火風景區
其中我最喜歡社頂公園
那邊雖然被太陽直曬
但是一整遍略禿的草皮、藍天與大海
遼闊的讓我捨不得離去
要站在怎樣的地方才能飽覽如此壯闊的風景?
我想只要在台灣的這個地方就夠!
DSCF8286.jpg
真的真的很漂亮~大推這個地方!>////<

到紡寮車站前
大哥還帶我們去看看"海角七號"的攝影景點
(在這之前也有看到"我在墾丁天氣晴"的拍攝地喔!)
像是茂伯的家、西門、阿嘉的家~
因為我們的時間很趕
所以就是緩慢駛過~當作我們有來看而已
看到一堆人在那邊拍照~
婷說想開窗並喊:哈哈~笨蛋、笨蛋~
聽到這個大家都笑了^皿^

我們順利的趕上火車前往台東
墾丁這趟旅程讓我意猶未盡
就如同司機大哥說的~
在墾丁只玩一天根本是不夠的~
許多景點都讓我想再駐足久一點~
深愛墾丁的海、藍天!
DSCF83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