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說怡然跟學長約了要見面拿土產
說真的我一直以為沒我的事
結果居然學長也要我一起去
剛好可以趁這個機會買一下老頭的禮物
我也就答應囉!

到了西門町~
真的有種超~~~~久沒來的感覺
很多條巷子&店家都是憑印象在帶領著
學長人很好的說要幫我拿很重的包包
其實昨晚你就有說要幫我拿
沒想到你真的說到做到...
幸好沒有把包包丟在馬路邊~
我覺得放在行李箱是個好主意~

剛開始我因為中餐沒吃所以喊餓
學長就帶我們去吃印度甩餅
嗯嗯~
味道不錯~但真的有點點貴

接著是買包包之旅
西門町的老闆娘什麼時候都變得人這麼好啦@@"'
不只是主動推薦真的有好看到的包包
更主動殺價耶~
下次把禮物送到壽星手中再把照片PO上來^皿^

這時候~
怡然突然接到家中電話的徵召
必須回家帶小孩
我當然要請學長送怡然快快回去啊~
可是怡然&學長似乎都很擔心我一個人的樣子...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搞的
就是不想讓學長載...想要自己一個人慢慢走回等公車的地方
學長打了兩通電話都被我回絕了~"~
後來
我傳了封簡訊跟學長說:不好意思,我有點固執,總之,謝謝你
學長回:我只是不想讓妳落單,且騎回去也只是幾分鐘而已,下次有機會再服務妳
坦白說~
我很感動~但是...不想要麻煩別人的心情還是很堅持
那麼~
就下次吧~
如果還有機會~再給你載^皿^

p.s 黑糖糕好吃喔!我大概會秒殺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