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國小的休業式
從一早起床我就拼命告訴自己千萬不能崩潰
也很擔心小朋友會給我甚麼可怕又會令人大哭的驚喜
幸好...大家就和平常一樣
很快樂但還是有不捨的味道

一進到教室
幾個和我感情很好的女孩子就紛紛跑來抱我、牽我
她們也都知道這是最後一天了


半年的時間其實真的很快
從剛開始的不知所措
到現在我已經可以擺脫導師的管控
用自己的一套方式讓小朋友聽話
也從不熟悉
變得和大部分的孩子們很熟
能討論生活中的小故事
甚至是他們的小祕密

雖然調皮但真的很可愛的寶貝們

放學的時候
有個孩子還緊握著我的手、泛著淚光說要帶我回家^^
那時的我真的差點就爆淚了>"<
DSC00290.JPG


謝謝401的寶貝們給予我這麼多的學習機會
你們的真性情才讓我更加貼近教學現場
也因為各種的狀況
才讓我有機會學習到如何處理並且和家長溝通
當然更謝謝老師總是耐心的教導我
我想我是個很"憨慢"的徒弟
總需要老師多花心力多做講解
可是
我相信我會將這半年的所學
好好發揮在未來的路上

半年的時間好短
還不夠我學習、還不夠我和大家多多相處
無論如何
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DSCF99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