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原諒我這個熱愛看電影的孩子
今天透過某平台
終於看到了我一直很想看的這部片子
"楚門的世界 The Truman Show"




金凱瑞本身雖然很逗趣
可是從一些訪談節目中
會發現他事實上是一個思考很細膩的人
所以
每一部喜劇片都有些含意
而他也不僅是接演喜劇片
像這類富含寓意的片子也不少
只是相對地不甚賣座....

看著影片中楚門想盡辦法figure out他的世界
真的很佩服他的勇氣和毅力

現實世界跟虛擬世界相比
楚門所在的地方單純多了~
平白闖到大馬路上
不會有人開車窗大罵:X的~你走路不看路啊!
不會有這麼漂亮的風景
現實社會的欺騙、報復是可能會置人於死地的
可是他仍然選擇了現實

如果是我
我會想選擇哪一方呢?
呵呵....


最諷刺的是
當片尾楚門終於走出螢幕回歸真實
我卻還像個偷窺者
想繼續知道楚門後續的人生
繼續窺視他的世界!
真是糟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