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打了很多...
沒想到都一個鍵就全都消失了
真慘

總之

今天的聚餐一方面我很開心
一方面卻又很矛盾的不愉快
開心的是
可以和怡然見面
好久好久沒有像這樣和怡然聊天
雖然不能聊得很多或很深入
可是
感覺很好
DSC00506.jpg

而且還讓怡然看了我的新相機
雖然不錯拍
可是我還是覺得...
美景無論何時
還是用眼睛去記錄最好

另一方面
我之所以不愉快
嗯....也不是真的很不開心
只是~不大知道要怎麼和學長們講話
許久未見的隔閡感
再加上對延駿學長小小的不悅
導致我有些無話可說

不過
必須謝謝堂哥很貼心的送我回家
我變得很重~而到我家的路也不近
但堂哥還是技術很好的載我
真的是很甘心

無論如何
要謝謝今天出來聚會的各位啦~
能相聚就很難得了呢
至於我們陽光少年團.....
就待到教檢考完再聚首唄!


p.s 今天學長問了大家:你覺得甚麼事是你做完就可以死了的呢?
大家都沉思了一陣
我也不例外~只是很快地
我的心中就有答案
.....我想,只要等到送完父母最後一程,我也就可以死了
不過,前提是我沒有屬於我自己的家庭
否則,就會改為看到我孫子出世吧!嘿嘿

我覺得這個問題很好
也很能夠看得出對方的價值觀
大家不妨也可以自己問問自己喔


最後
送上這陣子胖了許多的我!
DSC004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