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托家教臨時請假之福
(家教媽媽請好好養病喔!)
終於有時間可以和怡然去看展覽了~
由於事出突然
大家好像都有事
本來我就已經打算和怡然單獨去看
沒想到一早見到怡然
她卻告訴我阿光和耿鬼都會到
真是令人又驚又喜呀!XDDD
謝謝阿光義氣相挺~特地從新竹飛奔而來喔!

說實話
從小到大去過中正紀念堂很多次
包括看花燈、聽表演...等
但就是沒有去參觀過展覽
看著地圖卻完全不知道所謂的"一展廳"、"二展廳"到底在哪裡
所以只好緊急CALL OUT給看過達文西展的雅雯
才發現.....
原來蔣公像的下面就是展覽廳耶~
好意外喔!@@"

順利找到展廳並買好票的我&怡然
在等待兩位男士抵達的同時
跟場外的恐龍照相囉~
DSC00910.jpg DSC00911.jpg
哈哈哈~還記得去台中科博館看到會動的恐龍
沒想到也可以在台北見到喔~超開心!

等男生到了之後~
我們先從"以為"人少的達文西展開始看起
嗯嗯~
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啦~
幼稚園、小學、國高中的老師們
有志一同都挑今天帶學生來參觀
基本上不論哪一個展人都很多
幸好他們速度很快、很趕
我們只要放慢速度就可以很輕鬆的看了

首先是達文西展
我真的覺得達文西好聰明好厲害
如果他生在現代肯定很搶錢~XDD
不過....從他的手稿中也可以發現他幽默的一面
其中有個機械器具,他在設計圖的旁邊寫了這麼一句話:
「....如果試過一次發現飛不起來,那就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噗~好隨性的發明家呢~

看完展我們還玩了那邊設置的遊戲!
像是緊急便橋
DSC00939.jpg
還有蒙娜麗莎看板
DSC00941.jpg
很有趣呢~


接著,就是我最愛的恐龍展啦~
一進門,一隻會動的迅猛龍就在門口迎接我們
害我剛開始就超興奮的啦~XDDDD
店員肯定覺得我們很奇怪!
DSC00945.jpg
其實....
恐龍的東西看過上百遍了~
關於化石的由來、物種的演變.....等
但不管看幾次我都很HIGH!XDDD
比較吸引我的~是恐龍展賣的一些紀念品
有些竟然可以"孵出"恐龍喔!
是很特別的設計
差點就要下手買回家了~
可是想想....孵完後的恐龍玩具我家根本沒有地方放
也就作罷了!
瞬間就從孩子的童心恢復到成人的理智!^^"
除此之外
還有令人懷念的拍貼機!XDDDD
成果如下:
DSC01005.jpg
呵呵~很好笑吧~
一群企圖返老還童的大人們!

看完展後我們奔去信義新光三越找許久不見的姐姐
她在那邊做推銷的工作
姐姐看起來氣色很好、很快樂的樣子
我們一同吃過飯後才各自離開
怡然、姐姐下午都還有工作要做
我、阿光和耿鬼則是回家囉~
DSC01017.jpg

今天的活動雖然很臨時
但是我玩的滿盡興的~
特別是恐龍展~XDDDD
接下來就剩梵谷展還沒去看
期待中嚕~~



對恐龍念念不忘的我....^皿^
DSC009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