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人界與天界之間,有一塊大陸穿插於其中,
這個世界是由人界萬物的幻想與天界眾神的理想建構而成的,
但無論之於人類或者至高無上的神,這裡皆是他們碰觸不到的地方。
這裡的人們過著最原始卻又最為先進的生活,大部分的人仍居住在茅屋、木房之中,
可是他們本身具有神奇的魔力,魔力的來源便是人類與神的幻想。
  
人界 西元2005年

「媽,我要出門囉!」
「妳這次要去哪裡探險啊?之前跑去什麼埃及古墓,上次還到熱帶雨林弄了個傷回來,
害得我們以為妳就要與我們永別了,這次又打算到哪裡去送命啦?」
  女子轉身緊緊擁抱住婦人,臉上盡是笑容。
「媽,您放心吧!這次去的地方很安全,是百慕達呢!待我去了之後買個紀念品回來給您」
「妳給我把命帶回來就好!快去吧,免得誤了登機時間」
「嗯!拜拜」
  女子踏著輕盈的步伐離開家門,開始了另一段旅程。
  她叫郭田依,從小就喜好神秘的事物,家境富裕,可說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女孩。
有著一頭烏黑亮麗的黑髮,雖不是讓人一眼即驚豔的絕世美女,
但是越長大越發出落的如出水芙蓉。算是憑恃著家中龐大財產,
自大學畢業後的她開始到處冒險的生活,只要哪裡有神秘的傳說,
哪裡就必定會出現她的身影,也常常搞的混身狼狽回家。
  『百慕達群島位於美國東岸的大西洋中,它和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尖端,
再加上西印度群島的東端,所圍成的三角形區域,就是著名的「百慕達三角洲」。
自1945年以來 ,在此失蹤和死亡的人數已達1200多人。美國曾經有做過實驗,
就是著名的「費城實驗」。美軍在一軍事港口上裝置了強力的磁場產生機,
而船則停靠在港灣中。當試驗開始,磁力機運轉,大家都注意到一輪光芒開始
包覆著整艘船。漸漸地船在眾目睽睽之下開始消失,廣播中來艦上人員的悽厲的叫聲。
指揮官下令立刻終止實驗。多年後,凡是當時在艦上的船員都陸續都陸續死亡,
即使存活的人也是痛苦不堪……』
「也不知道這是真的還是假的,這個實驗的名稱我可是聽都沒聽過……」
  郭田依闔上眼前的手提電腦,偏頭凝視著窗外藍天,漸漸進入夢鄉。

幻想界 魯達谷斯帕217年

「你聽說了嗎?一百年一次的『開啟』,三天後要發動了」
「這次不知道會是那樣的布奇和紫爵會到來?之前來的沒幾個活著,
似乎都是不適應我們的生活」
  市集上人聲鼎沸,大家都七嘴八舌地在討論著『開啟』,有人懷抱著興奮之情,
也有些經歷過的人對於外界的種族感到憤怒。
而幻想界皇宮中的諸位長者也正為此事感到極大的不安。
「王子,此次『開啟』勢必又會捲進不少布奇和紫爵,這些年來我們清楚知道
布奇的幻想已不足以支撐我們的魔力,恐怕『開啟』會帶來幻想界的危機啊!」
  五位白髮長者站在以黃金打造的宮殿之中,他們散發著一股莊嚴不容他人侵犯的威嚴,
就連國王也必須敬他們三分。五位長者分別象徵著五行─金、木、水、火、土,
他們的魔力為眾人之最,道德更是至高,每一百年的『開啟』便是由這五位長者進行。
只是最近幾十年來,他們的魔力來源已然減少──布奇的幻想與紫爵的理想──
布奇已不再如以往的具有豐富的想像力,也連帶的影響幻想界。
「這我自然明白,但此為我界之一傳統,非我墨守成規,但若不進行此次『開啟』,
百姓們必定會有所不安,此非擾民?隱瞞事實是為不對,但我以為讓眾人一無所知為唯一之策」
  巴凱王子自從父王得到重病後即接手幻想界一切事務,他從小便具有強烈的企圖心
並且跟隨父王學習處理宮中事務,繼位後因父王尚未去世,仍命眾人以王子稱呼,
他的親和力更是深獲人心。
「……我們明白王子的用心,只是……」
「此次『開啟』恐會失敗,並使得人界、幻想界與神界部分重疊!」
  巴凱王子未待長者說完逕自接話。
「王子既已知道仍是執意要做?」
  長者們皆詫異的望著王子,不甚明白王子既然知道危險為何又要執行。
「沒錯!……是該有所改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