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為什麼要堅強呢?

對別人來說~
我是一個很堅強、能力算頗高的人
而我也一直努力讓自己看起來沒有破綻
事實上
這樣將自己武裝起來~是件好累的事

從小~就清楚瞭解到
依賴對自己一點好處都沒有
什麼開始學著不要依賴了?
常常內心感覺到空乏、無力
我也總是隱瞞著
以解決別人的問題為優先
那是唯一我覺得自己有用處的地方
當對方滿懷感激的謝謝我的支持時
我才真正有存在的感覺
好空虛的內心啊
然後一而再、再而三的被自己攻擊到崩潰
很多時候
我會躺在我們家樓頂看著蔚藍的天空
伸手渴望觸碰
在廣大的天空底下.....我們就好比一隻細菌吧

常會怪我妹對家人封閉她的內心
我又何嘗不是?
不過比她好些手持盾牌罷了
一直以來~
都是我輕易碰觸、解析別人的內心
好想碰到一個人~
也能讓我把內心所有東西安心釋放
好想將自己所有偽裝都卸除
赤裸裸的讓別人看清自己
但恐怕...
不會出現的吧!

曾經有過一個他
我最愛最愛的他~
可是現在他已離去
我在等待~依然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