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爸爸很辛苦的將我從偏僻的瑞平國小帶回家
好久沒見到爸爸~礙於還是「老師」身份
所以就沒給他一個大擁抱了~(不過還是黏了上去)

爸爸很貼心的買了御飯糰怕我肚子餓
(出梯的都知道那裡的便利商店有多遠)
雖然一點都不餓~但我還是吃下那一個飯糰

回家之後
衝到廚房抱了我好久不見的媽媽~告訴她我好想他們
媽:「還好想咧~出去都不知道打電話回來的」
呵呵~人家忙咩~
吃著媽媽做的飯菜~心裡真的很開心!!

過不久後~妹妹回來了
大家在吃飽飯後的閒聊時間
都故意說「四個人睡冷氣房剛好啊~」、「少了妳比較方便」之類的話
但是其實還是很開心我回家了吧!XD
妹妹甚至輕靠在我的頭邊~跟我撒嬌
雖然嘴裡說:「妳應該有洗過頭吧!」但這也是一種關心的方式!
弟弟補完習回來後看到我ㄟˊ了好大一聲
接著欠扁的說:「沒看妳變瘦嘛~」
雖然我差點就拿枕頭砸到他臉上~但這也是他表達想我的一種方式

我好愛我的家人們~
這10天長長的出梯~
讓我在回家的路上直喊著想趕快到家
讓我再次體驗到家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