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磁碟清理時最好不要啟動應用程式
但是到梯隊結束以前
我都不可能放著我的腦不用
即使我再怎麼想....

從高微成績出來給我極大打擊之後
我的腦神經瞬間瘋狂斷裂
到現在修複狀況不到8成= =
於是
最近的我只能拚命抓著飄過眼前的浮木
勉強呼吸一些空氣

昨晚
我才正視到自己的問題
這段時間我一直再揮霍我的信用
有誰會放心的把事情交付給有個健忘症的管理員?
而我放縱自己的腦子
導致差點無法彌補的狀況
真的對你們感到深深的抱歉....
我明白說對不起沒有什麼用
也知道事情既然順利解決~就不要陷在過去
但是我還是相當自責
我答應你們我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
現在的我最需要的就是保持最佳狀態!

為了你們、為了所有的夥伴
我ㄧ定會盡到自己分內的工作的!

磁碟暫時結束清理,等梯隊結束後我會繼續這項大工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