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分享這一部還未上映的電影
從聽說魏德聖導演開拍至今
其實我都默默在關注這部電影的進展
自從「海角七號」創造國片奇蹟之後
我一直很好奇魏德聖導演接下來到底會拍出什麼樣的片子
還記得那時看他的訪談
他曾說:海角七號給了我很大鼓勵,接下來我要拍我想拍的影片

國片啊...
在海角七號之前幾乎不被大家看好
過多的沉悶和鋪敘
吸引不了"好萊塢癮者"
說真的
看多了好萊塢片子
就會發現它們大部分乏善可陳
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參與電影節的原因
藉由電影節可以拓展對電影的視野
接觸更多種類、不同文化的影片

說回來《賽德克‧巴萊》
這三年之間
斷斷續續的耳聞拍片艱困的消息
俗話說得好:「不禁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果然
在眾多人的協助之下
今年終於聽到上映的好消息

這是完整版預告


然後是其中的演員花絮



在看演員花絮時我激動得眼眶泛淚
導演在描述故事時眼神炯炯有光
這是費盡心血與努力換得的成果
彷彿我也是製作電影的一份子
他們的神情傳達出"愛"和"驕傲"

台灣的國片除了拍出"故事"
也漸漸以"創意"和"商業"妝點
增加了可看性
很開心也很期待未來台灣電影的成長!
(有一天...我也想拍部屬於自己的影片啊)



下面幾部國片推薦給大家
有興趣的話歡迎邀約進戲院支持喔!

《翻滾吧!阿信》


《殺手歐陽盆栽》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