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長日開完
心情從激動到自我沉澱
我覺得
自己真的是個情緒波動滿大的人
只不過
很少麻煩到別人
「體內環保做好,就不會汙染到其它人了,不是嗎?」

首先
要檢討工作部分
我覺得自己可以再有自信心一些
一件事情--無論什麼事
是很難做得面面俱到
可以給自己壓力
但不需要太多的壓力及擔憂
因為
我真的很努力、很認真
雖然...現階段我還是創意不足
緊急應變尚待加強
缺點有許許多多
至少
我很愛很愛孩子們
願意努力付出
希望盡一切努力教給他們最好的
並且教好他們
相信這已經很足夠了

再來
對於未來的積極程度
我覺得自己還要再多努力
真的不夠積極
也許已經比身邊的人前進許多
可是遠比不上那些更拚的人
不可以忘了
我並不聰明
所以「勤」才能補拙
FB一定要少用一些了
另外
「嚴以律己,寬以待人」
雖然組了讀書會要和大家一起努力
但是千萬不要太過嚴苛
畢竟大家都是可以獨立思考的成人
各有各的步調、思惟
我所該做的就是儘可能得給予管道並做出成果
他們自然而然就會跟上

然後
是對於自己的感情

那天心裡話說得太多我好害怕
無論是對朋友還是對學長們
真的感到滿抱歉的
有些內容讓大家吃了一驚吧
又+說
覺得我最大的瓶頸是體重
所以,只要改變了這個
就會改變了一切嗎?
其實我有點點難過....
也不想完全相信就是這樣
始終覺得個性>>>>>外表
或許「誰是誰exception」這套理論
在我身上還不適用

健康~會是我減重的惟一目的

目前的我還是會死心眼的放心在他身上


結論
我會不忘初衷的繼續在我的工作上努力!
然後
給自己一個健康的身體!

Love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