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又+、雯琬、怡然聚會
大家的世界都很多采多姿
因為時間很短
我們只能相互報告自己的近況
真的覺得老師的世界很單純
雖然有些言語令人難以接受
但畢竟是直來直往的

四個人裡面
我無法評論自己
不過...
又+或許是改變得最多的人
可能因為她的工作性質常常可以接觸到各式各樣的人
所以練就又+在面對一些人事物時的想法
從她的一言一行
能感受到她的歷練
只是....也因此少了些許的單純

長大、進入社會之後
再也不能像小時候那樣
想說什麼就說、想做什麼就做
有時必須為自己建立一層防護罩(或是銅牆鐵壁)
免得遭受波及
甚至產生意料之外的狀況

又+大概是我們之中
社會化最快的人吧!

至於雯琬
我發現我們都一樣不擅長跟男生相處
有時我自己會很害怕
當把"話說出來",是否事情就會因此而成真
總覺得
雯琬正在摸索階段,避免著把"話說出來"
雖然在旁人看來
會忍不住想:就乾脆點承認嘛、要決定一下比較好吧
不過
慢慢來或許是好事
而且,因為雯琬是雯琬
所以我相信慢慢地,她會找到自己最想要的答案
順帶一提
雯琬變得好漂亮喔~>"<
能夠亦帥亦美,真羨慕~

怡然就還是怡然
感覺碩士生活真的沒有想像中輕鬆
和文聖兄也是很穩定
(而且一樣堅持自己的堅持)
總令人能夠放心的說出想說的話
像耿鬼的事...雖然我的想法和怡然不同
但她能夠接受著聽我說
真的很謝謝~
說實話
我覺得四個人之中
最適合婚姻的應該就是怡然了
接下來的時間雙方好好努力充實自己、準備
應該是沒問題的!


仔細回想
我們從大學認識到現在
每個人真的都改變了許多
變得更加成熟,更懂得追求自己想要的
就我看來
26歲的大家正閃閃發光著

哎呀呀~
反觀自己,真的要再多加油呢!
呵呵
不知道在大家眼中的我是否改變了很多
會不會變得有些自恃,讓人感覺到不舒服
希望,無論怎麼變
心中的那個我,都還是原來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