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這大概是幾年以來
最令人難以置信的轉變吧!
算算,把心放在學長身上
似乎3年多了...
從剛開始的投入
到瞭解彼此的差異而決定抽身
然後
維持著我們之間
時有時無的連繫

我一直覺得:就這樣了
不會再好,希望不會更壞
需要的時候~陪伴彼此一下
不需要的時候~消失無蹤

沒想到
那天的一通電話
像是劃破薄霧
把我們之間的關係拉到更微妙的一層

我知道...
自己可能會追不上你的腳步
可是後來我明白
根本不需要追趕
用我的步伐、走我的路就好
我知道...
有時你內心的混亂和無助
雖然想幫助你...但因為你的看輕
讓我無從著手
好幾次因為這樣而感到不甘心
只是不甘心又如何
又無法讓你清楚我的想法


這兩天的吐露
(似乎是幾年來,說得最多、最深的)
改變了我們之間的氛圍
說穿了、講白了
我看到那個曾被你埋起來的自己
相信你也看到那個...很倔強、想法很多的我
於是
你特別依舊
卻多了許多對我的依賴
像是撒嬌、像是任性
或許也多了一些...疼愛與照顧

可是呀...
這反而令人害怕、讓人恢復理智
我不知道...
究竟是一種心血來潮還是真心的想付出
摸不到你的內心
是因為你也在摸索?還是因為我已經看透?

你愛人的模樣會是如何?
而我被疼愛的狀態會是怎樣?
走到了未知的地方
讓人卻步...

呼.....
現在這個時候
面對如此微妙的轉變
我只能要自己平常心
你不會是我現在的重心
除非你即將要給我的是一種穩定
一種無條件支持的力量!

否則
就當作是在玩耍
享受那個美好,然後讓理智在一旁觀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