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國北頂樓的擁抱之後
我發現每一次和你相擁
都有一種歸屬感
而且~越來越深刻

好喜歡你坐在我背後
從我腰際摟著我
在耳邊對我說你的心情和最近發生的事
你不會討厭腰間的肉肉
偶爾會捏捏它
提醒我不要再讓它肥下去

好喜歡靠在你的胸前
讓四周瀰漫專屬於你的氣味
從你的體內聽見你說話的聲音
感受你撫摸我頭時的溫柔觸感

好喜歡你環抱著我
配合中慢板的音樂搖擺
彷彿站在復古電影的舞池中
但世界只有我和你

最喜歡依偎在你的肩膀旁
挨著你入睡
喜歡聽見你說夢話的聲音
喜歡你規律的打呼
還有即使睡著了也沒忘記抱緊我的手臂
睡醒來後
還有一個甜蜜的KISS


我從來都不知道
幸福可以這樣
因為一點點小事在心中蕩漾
在你身邊
找到了屬於我的地方
這樣深深的歸屬感
讓人捨不得、放不下
好想一直..一直留在你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