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很多言情小說
也看過許許多多的情侶
雖然我還沒談過戀愛
但是....
至少我有點點懂戀愛是怎麼一回事

在我的心裡
戀愛是很羅曼蒂克、可以讓一男一女在沙灘張手奔跑的催化劑
戀愛也是寒冷天氣、孤單寂寞的暖暖包
戀愛更是令兩人為彼此茁壯的肥料
簡單的說
在美好的觀點裡
戀愛是無上的美好
它可以讓人好,再更好

所以
看不慣談了戀愛就墮落的人們
總認為無論是哪一方
都應該為另一方努力、充實自己
儘管不知道未來會不會長久
都要為了和對方永遠走下去而準備

你可以說我思想古板
也可以說我太過理想
總之
若是你還單身
想談一場好戀愛就先充實自己吧!
如果你已經有另外一半
就為了彼此的未來提昇自己吧!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