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幾天住在醫院呢?
老實說我已經記不大清楚了
只知道...
自從考完教心、學期結束之後
我就整個人投入在照顧我爸的工作中

一個禮拜就輪流跟弟妹交換著照顧爸爸
之前看媽媽整個禮拜待在醫院
似乎閒閒沒事做、很輕鬆的樣子
但是
事實上非常的累
因為每天從早到晚陸陸續續都有事情要做
白天是還好
倒是晚上完全沒有辦法好好睡覺
一下子要換藥、一下子餵爸爸喝水...等
所以
很佩服媽媽之前可以一連待在醫院好幾天
那實在是會讓身心都相當疲憊的

在醫院裡
只看的到時間的流逝
卻感受不到時間的存在
究竟現在是幾月幾號?星期幾?
一點頭緒都沒有
今天姑姑來才發現
原來就快要過農曆年了!
真的是好快啊~
今年
應該就是在醫院裡陪著爸爸一起度過了
也算是一個特別的經驗啦!



順帶一提
在醫院裡也必須要找到生活小小的樂趣
除了觀察爸爸的腳傷之外
還可以觀察隔壁床的病人、家屬、醫生、護士
今天換藥的時候
換藥的醫師突然跟我聊天
還很輕鬆地哼起歌來
....我個人是覺得他這樣很可愛啦!
不知道他是因為爸的病情好轉所以心情輕鬆
還是因為本身個性開朗
總之
這樣的舉動
讓我也放鬆了一些緊張的情緒



最後
繼續祈禱爸爸的傷口可以快快癒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