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二度送別
大哥要回他老家~學長要再到更遠的澎湖去當兵
而我們也要畢業各奔東西!
所以大家決定在公館的NASSAS聚餐
DSCF7258.JPG

這家店平常常經過
但是從來沒吃過
我的感覺是~跟之前常去的西15很像
不過可能因為我們是選下午茶時間
服務生都不大理我們^^"

吃飯聽著大哥、延駿學長聊很多軍中的事
大哥還講了鬼故事
經過將近一個多月的洗禮
延駿學長變得很不一樣
除了外表
還包括他的說話方式

不過這頓本來很開心的下午茶
卻因為我們的"請客"行為變得不大開心!
搞得後來要選坐誰的摩托車時
氣氛很僵、很尷尬~"~
結果是我自己選擇坐延駿學長的車、小怡坐堂哥的車!

在路上他跟我解釋為什麼他們會這麼不開心
老實說
當下我只希望他們能夠讓心情好轉
沒有明說~
他覺得"請客"是大禮~而且他們也不是那種必須以"欠人情"的方式
才有機會見面的人
只是...
我們的想法不大一樣~
在我的世界裡
請客就只是很普通的行為
一方就只要接受~下次再回請就好
但是~因為想法不同~
所以才會有不開心的吧!
我想我又認知到新的事物

我們吃完飯的下一站是"植物園"
大哥說那是他到台北第一個去的地方
想要懷舊一下
植物園在我印象中好像只去過一次
不過坐車倒是經過了不少次

我和延駿學長先抵達植物園
很神奇的是
他竟然沒有等另外兩車到
反而先帶著我到裡面去了~
勉強要算的話
這是我第一次和他單獨相處
讓我有些緊張啊~"~
幸好其他人很快就抵達
我們只稍稍走了一點

進到植物園後
我想方才尷尬的氣氛還沒有完全弭平
大哥和延駿學長走他們的~
我則和小怡偶爾還有堂哥一起走著!
植物園很漂亮~而且有很多主題區域
可惜我們到的時間太晚~
特別的區域都關門了

之後
因為小怡要趕著學校上課
她跟堂哥就先走了~
剩我和大哥、延駿學長在荷花池附近逛
DSCF7300.JPG
接著大哥說想感受一下歷史博物館裡的鯉魚池
結果沒想到跟大哥想像中的很不一樣
嗯....不知道大哥本來以為會是怎樣?
我以為~
鯉魚池都是差不多的!

整天下來...排除掉一些讓人有點不開心的事件
其實對於可以再跟學長們見面
我是感到相當開心的!
畢竟之後我們就要各奔東西
真的真的很少會有機會碰面了!
希望~
即使許久不見~
我們也還是可以繼續保持良好的關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