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畢旅的時候
因為我們有很多時間在坐火車
常常會被問到這個問題
你喜歡學長是嗎?
或者....
如果他跟妳表白妳會跟他交往嗎?


在大家的眼裡....
我似乎值得更好的人?


其實
要我考慮是否跟學長在一起
現階段的我肯定會說:否
一方面是因為我覺得自己不夠好~
不夠好到可以去和別人交往~
另一方面,因為我不知道自己這段時間以來的思念
是我喜歡他的象徵~或者只是種制約
從什麼時候開始會在msn上暢談?
又是什麼時候開始習慣在不開心的時候~想到去跟他聊聊?


跟他對話是開心但是辛苦的!
我必須用很多心力與之抗衡~
不想要被他覺得自己膚淺~所以很努力
(雖然到現在還是沒什麼改變啦~我覺得自己真的很不聰明、書唸得不夠多>"<)
只是....
在一起之後也要常常像這樣費心嗎?
如果是的話~我覺得好累啊~^^"


最近
又突然回想起跟他相處的點點滴滴
其實我有好多想法壓在心裡
像那時去北投~坐在他的車上有種安穩的感覺
大概....跟爸爸的感覺很像吧^皿^
(那時的他還胖胖的~大隻大隻的~)
不知多久沒坐爸爸車的我~
突然很想靠在他的肩上....
去植物園那次~突然剩我們倆獨處
腦海中浮現他牽起我的手的畫面
噗....
就這一點我實在是很不擅長
如果...我是說如果...他真的牽了我的手
我可能又會變成木頭人了吧!XDD
幸好這一切都只是幻想啦~
而且....當下我還被自己這樣的想法嚇了一跳@@"


現在
有點想念他的文字、他的聲音、他騎車時看起來很寬廣的背
我不知道這是喜歡或者只是一種依賴與制約
但清楚確定的是
即使有再多的也許
我也不會主動~
因為怕了~
就這樣吧~
中間那模糊曖昧不清的地帶
就讓它繼續發酵吧!
等那天學長主動了~我的心到位了
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