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看著過去的日記
突然覺得小時候的自己傻得很可愛
生命像是不斷圍繞著"感情"攀緣而上
從國小開始
我就對於"愛情"十分好奇
也很努力的栽進去XD

每一個階段都有一個心儀的男孩
日記細述著和對方的相處
生日的時候準備了禮物、情人節的時候親手做巧克力
面對對方的冷淡很傷心~
接收到良好回應又暗自竊喜

日記記錄著長達十多年的我的"愛情"
然後我突然驚覺
自己不停地重蹈覆轍
像是照著劇本上演相同情節
只是長大了些並換了個男主角

不禁覺得....
自己真的好傻好好笑^^

結果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我把過去喜歡的男孩全都再夢過一遍
確切的內容我已經忘了
只記得那些男孩一個接著一個得到屬於他們的幸福
(就連老頭啊~學長都有喔~)
剩我一個在他們的背後觀望著


無論如何
我都不想再和過去一樣
自顧自地付出
明知道永遠不會有結果
卻還是一頭熱的往前衝
如果現在問我:愛人和被愛妳會選擇哪一個?
我想我會選擇「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