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有點怨念的日子XDDD
單身的我跟阿妹仔還在家用"去死去死好人卡"玩大老二XDD
聽說
七夕其實是"已婚男女的情人節"
所以
我家的爸爸媽媽晚上決定到碧潭去走走
今天看到的是夕陽的美景~






DSC03723.jpg

超漂亮的>///<
害我拿著相機拚命的拍~
而且我爸還帶我去看"鵲橋"
第一次發現碧潭有鵲橋
感覺知道的人似乎也不多耶~@@
改天也帶情侶們去走走!!

走著走著
一路上真的都是一對一對的戀人
我家兩老也是其中之一^皿^

不過很可惜
今天的吊橋沒有動人的燈光
一片黑漆漆的~
沒有上次看到的美


唉唉~
我也想要屬於自己的七夕~

總之
祝福有情人的人天天恩愛
然後沒情人的人早日找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