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著熊寶貝一起發生了好多事
雖然我不是她
並無法跟她有相同一模一樣的感覺
但是
我想換做是我也會感到深深的無奈

在國外獨自一個人面對旁人的不善
我想她已經盡自己所能的不讓自己太過耀眼
不知道這真的是否為上天給她的試煉
若是
我想她已快無法承受了....

回國後
投入男朋友的懷抱固然開心
但是雙方家長的不同意
又怎會讓彼此幸福
畢竟是辛苦將自己拉拔大的父母
豈是為了愛情
要逃離就可以逃離?

緊接著是向來如陽光般溫暖自己的好友
一次次不經意的背叛
熊寶貝已經沒有多餘的心力可以原諒
只是我真的不懂kyoko怎能真的如此遲鈍....
難道她當真不明白那樣的的舉動
會深深傷了別人的心?

如果是我~
遇到這些事我肯定也會崩潰的
我想陪著熊寶貝一起渡過這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