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膝蓋受傷的原故
這3.4個禮拜以來我不是沒到、就是在旁觀看女籃練習
感覺自己的實力和別人大大的落後
所以這1.2個禮拜就仗著"好的差不多了"
一放學就和女籃夥伴一起練球
果然今天上場練有成效了
以前上籃死不進球
現在左右兩邊加起來至少有5成會進啦!!
(非常之感動!)
然後練了一會兒傳球、假動作......等基本訓練之後
我們和別系的女籃+頗強學長共五隻打友誼賽
大家因為戰術不太熟悉
攻守時都會有亂跑的情形
而且對方的快攻真的有點快
常會來不及回去防守
打到剩5分鐘左右吧!(總之就是一個很快的時間)
我被召喚上場!(超開心的~沒在練的我也有機會上場)
在一陣混亂中我搶到籃板
再補一球拿下2分!!!
Oh yeah~~~真的好開心喔!!
雖然只有上場一下下
可是能為隊上拿分就是很開心啦!!
我愛數資女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