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回學校看老師是常有的事
但對我來說
學校並不是那麼的令人懷念
國中我只回去過一次
高中回去過兩次
比較起來
曾經待過,像家一般的補習班更令我想念
這次和韻潔回去看老師
可惜寶妮、熊有事沒辦法一起
感覺很久沒見面了呢
真的很想念大家
老師當然一點都沒有改變
只是身體有些狀況
再2年可能就不教了
當下,有種衝動想要繼承老師的衣缽啊XD
不過我想現在的我還沒那個能力
等到我練就一身好功夫
再來幫老師的忙吧!

再2年
曾經有過種種回憶的補習班或許會重新裝潢成住家租給別人
或許又會有別的老師在這裡教學
無論是怎樣的改變
肯定都跟與記憶不同
唉......
不由得感傷了起來......
可以的話真希望永遠都不要變呢
(又一童言童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