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長期以來的準備
今天終於要在大家的面前演出了

還記得剛開始討論要幹嘛的時候
一堆想法提了又推翻、提了又推翻
最後確定演「羅密歐與祝英台」
並且在我第一把就猜輸的情況下.....
我知道未來的日子不好過了!
誰不當女主角.....偏偏就是米蟲當呢!
真是感謝品客姐姐對我的厚愛啊= =
劇本出來後,我整個人傻眼......
能有這麼多具「挑戰性」的戲份
我只能說.......欲哭無淚啊

排演的時候也碰上了很多困難
ㄟ.....或許只有我自己認為吧!^^"
很抱歉曾經對大家生過氣.....
幸好你們都很有肚量~沒跟我計較
相信每一次的排演大家都有進步!
我也從不敢.....到現在很自然的演出了
在此要特別稱讚姵妤一下
她是唯一從頭到尾都非常專業的人啊!!
明明是要準備轉學考
卻依然負責的飛奔到排演地點
而且超水準演出!!真的很強!!

到了要表演的前一天
我們的戲劇還是不停地被學長姐ㄉㄧㄤ
內心暗暗覺得不妙啊!
居然在還要再驗~天曉得我們到底驗了多少次啊>"<
但是大家真的都有再進步喔!
不禁覺得.....
其實要進場前的那30分鐘是我們最最認真的一次排演吧XD

要正式演出的前一刻
突然感覺到有些緊張~
畢竟.....我是一個有良好形象的人啊(自己講)
雖然演出時出了一點小差錯
(話說那個時候我真有點不知所措啊!怎麼換那麼久衣服都還沒好?)
不過還是順利演完囉!
而且似乎滿順利的~觀眾都十分捧場的達到我們想要的效果!

最後還是要謝謝活動組的大家~你們辛苦了!!

順帶一提
其他的節目真的都很不賴喔!
像是又+with業淵、kino帥氣獨唱、大家的斧頭舞
還有很多很多啦~(我想睡偷懶不寫XD)
真的都很棒喔!!

大四再過不久就要離開學校的
就算跟學長姐們不是太熟
對於他們還是多少有些不捨
祝學長姐們鵬程萬里啊!(包括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