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宿營玩得非常開心
要謝謝學長姐們、和同學夥伴們的相互幫助
我們才能有不錯的結果

第一天的陸關實在是累死人了
有種從頭跑到尾的攤軟感
可是不論是哪一關真的都非常好玩
而且超怕會跟老人隊對到的
菁英隊的第一天是讓大家產生信心用的啊!
雖然這麼說..
可是每一關都輸真是太誇張了!
喔喔~
不過我們在「不動如山」那一關大獲勝耶!
雅雯實在是太強了~
熊那個我覺得很好笑~
可是雯一點反應都沒有~比較起來我還是遜色太多了

晚上是令人緊張的營火時間
因為自己沒有管理好自己的身體
以至於到晚上時間感冒瞬間加重
我差點就昏倒在爐子旁邊~"~
很謝謝學長特地到外面買感冒藥回來
還滿有用的
這是第一次玩火棍沒有掉棍
雖然剛開始因為聽不到音樂而有些動作做不成
但是之後能順利表演完真的很開心
耘榜學伴的雙棍令人難忘啊~最讓我難忘的就是單手接雙棍吧!
一整個帥!!

然後是營歌時間~
我的聲音真的發不大出來~
拖著個半殘的身體唱歌好痛苦~
幸好學弟妹們、同學、學長姐們都相當捧場的唱出來
營歌才能成功唱完

接著是第二天的水關.....
這時不由得咒罵自己為什麼要感冒>"<
每一關我都好想下去玩>"<
特別是阿光&婷和永偉&珮均那兩關
婷那關到最後我也手癢下水去潑人
珮均那關是因為想游泳~
看小德德游的那麼開心真是有點羨慕呀

宿營因為有大家的通力合作才能順利落幕
又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