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我想了很多
想著各方面的我
要怎麼樣才會更加進步
暑假至今(我的暑假從8月初才開始)
我玩、我放肆也放空
是時候要慢慢收心了

先從工作來看
新的一年除了要給孩子們不一樣的東西之外
我希望可以好好的因材施教
讓他們都變得更好
至於
考試的方面...我也不知道讀書會辦不辦得起來
我本身的努力絕對不能減少
要唸書唸一整年是個挑戰
但是如果過不了這一關
我又怎麼能達成我的夢想呢
Keep fighting!!!!

接著是感情方面
唉...
我真的是個非常、非常彆扭的人
除了彆扭...還是彆扭
啊,還有很大的自卑
嗯....
我覺得
也許將來會出現很適合我的人
不過...前提是我必須調整我自己
對於"愛情"
我充滿了很多的幻想~但也清楚明白所謂的現實
因為這樣...
有時候我會龜毛的令人難以置信
反反覆覆....

「我沒有過專屬於誰的時候~也不知道如何拿捏兩個人的距離」

然後~
為了多認識一點不同的人
我玩了一個交友網站
嗯~"~
裡面有著各式各樣的人~怪可怕的
自從國中之後好像就沒這樣跟陌生人在線上聊天耶!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多多認識不同的人囉!

再來是健康方面
呵呵
有點到極限了...
我要更愛自己的身體一點!
人~真的是個需要運動的動物
每次運動完都有種"痛快"感
偏偏宅在家裡很少有動機去運動
開學後
要好好的愛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