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雖然課不多
但是感覺比起以往的份量重上許多
光是實習就很辛苦
還要加上考研究所...
嗯嗯
所以未來應該會封電腦吧
雖然我養了可愛的小風兒
為了將來
只能靠網誌的文章來養牠啦!

其實我對於自己的未來還是相當的迷惘
人總無法始終維持堅硬的內心吧
脆弱之餘
還是要繼續向前走

前幾天我有努力讓自己試著接受我現有的一切
當老師問哪位是實習校長時
我很大方的舉起手
算是一個進步
我想
越當我勇敢的面對
事情肯定就會越往好的方向發展
「心‧想‧事‧成」
是我在這個暑假深切體驗到的一個道理
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