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oduced By krisara

<基本暖身篇>
1.請簡短地做個自我介紹吧?(如暱稱,星座,血型,性別等等)
蒨、金牛、O型、女
2.喜歡"嵐"多久了呢?
大概有...7年了吧!
3.對"嵐"的第一印象是?(一見鍾情的請移至下題XD)
第一印象喔~~是傑尼斯的一個團體,而且大家長的都很像
4.是因為什麼契機或原因而喜歡上"嵐"的呢?
正確來說是先喜歡上相葉的喔!因為他在"USO!JAPAN"裡的
表現實在是太可愛了!
5.每天一定至少會聽一首"嵐"的歌?
嗯~音樂播放清單裡一定至少有一首嵐的歌
6.生活周遭(如電腦桌面、海報等)至少會有一樣物品跟"嵐"有關?
桌布啊~海報啊~先前滑鼠墊也是嵐的週邊
7.會時常上網搜尋跟"嵐"相關的情報、網站、商品等資訊? 或是有開"嵐"的專屬部落格也請自我介紹一下吧!!
這是一定要的啦~不過我就只是單純的"訊息接收者"
8.是"嵐"飯的事情周遭的人都知道嗎?他們知道後的態度是?
在他們來台開CON之前這一直是個"不能說的秘密"!不過被知道後,我並不知道他們是否有對我改觀

<本命篇>
9."嵐"成員們五個人各有特色,彼此不分千秋,但當中誰是你的大本命呢?又是在什麼樣的契機下成為你的本命?(假設都是本命也可以回答喔!)
相葉雅紀!前面就有說過是因為某節目喜歡上他
10.請分享一下他的魅力所在,越詳盡越好喔!
相葉是個天然、認真而且可愛的人!一心為了歌迷奮力的模樣最帥氣了~
雖然常因為HIGH過頭被其他人唾棄,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他!
11.如果有複命的話,請問他(們)又是哪點吸引你呢?
嘖嘖~這個真的是很難的問題呢~真的要選的話,果然是翔吧!
因為我喜歡肌肉男!(堅定)
12.本命的Solo曲當中,你最喜歡的是哪一首?為什麼?
"hello good bye"~這首歌莫名其妙地常常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每次聽都會讓心情好起來!
13.雖然本命已經很完美了,但你覺得他在哪方面還可以再加強?
大概就是....歌聲吧~因為嵐是一個不斷進步的團體
有一陣子當大家都唱的越來越好,表演也越來越多元時
我總覺得相葉仍在原地踏步呢~歌聲~希望可以更棒喔!
14.接下來你希望本命在個人領域中有什麼樣的發展或方向?
因為我不住在日本,所以他所演出的舞台劇若沒出DVD,我就看不到他的表演了!
可以的話希望他能多接一些戲劇的演出,讓我能多多看到活跳跳的相葉!
15.以下是假設題:如果看到本命落淚或受傷,你會?
呵呵~我的本命真的很愛哭~如果看到他哭的話會很心疼的!
畢竟~他是個超級愛笑的人呀!
16.如果傳出了本命負面的消息或緋聞,你會?
負面的消息....是指他參加益智節目卻拿了0分這種的嗎?若是這樣的話,我完全能夠理解喔!
不過要是偷竊還是吸大麻之類,而且被證實的話,我想我會很受傷然後就無法再喜歡他了吧!
17.如果你現在獲得可以要求本命為你達成一個願望的機會,你會許下什麼wish?
帶我一起去動物園+遊行園玩吧!
18.相對地,如果你能為本命親自做一件事,你會選擇?
幫他完成他的願望!

<個人篇>
相葉雅紀─
19.號稱”笑顏の寶石箱”的Aiba-chan,你覺得他的外表哪裡最吸引人?
就是那天然的笑容!
20.一般人對Aiba-chan的印象就是天然又傻氣很得可愛,那麼你認為Aiba-chan的個性如何?
嗯,我覺得他的確是傻傻的,但是認真跟想法絕對不會輸給別人!
21.”Aの嵐”在Aiba-chan的努力下終於進化成黃金時段”驚きの嵐!”的招牌節目;但在這之前有沒有哪些笨蛋實驗讓你印象深刻呢?
醃漬各式各樣的食物吧!老實說每一個實驗都滿酷的~
22.Aiba-chan個人參與主持的節目”天才!志村動物園”,身為飼育員的修行之旅總是危機重重,有哪次的修行是你看了覺得心驚膽跳的?
被獅子撲在身上的那次吧!我超怕他會被吃掉~"~
23.Aiba-chan曾經挑戰過”鳥人”的飛行企畫,努力嘗試的他最後卻只飛行了60CM,對這樣的Aiba-chan你的看法是?
很好笑但他也已經很努力了!拍拍手
24.你覺得Aiba-chan在"嵐"中是什麼樣的角色呢?
表面上看起來是給大家添麻煩的角色,但其實是個開心果吧~
25.如果以家庭來比喻”嵐”的話,你覺得Aiba-chan是其中的哪位家庭成員?
小弟~

松本潤─
26.你覺得松潤外在的特點是?
濃眉
27.松潤給人第一印象就是很酷又很帥氣,但你在眼中的松潤是?
很跩又很龜毛的人喔~
28.小倉先生曾在"Hey Hey Hey”節目中提到松潤給他的感覺是"意外",請問你也曾經有這樣的感覺嗎?為什麼?
"意外"嗎?...雖然我不知道小倉先生的意外是指哪一方面,不過對於他又現在的成就,真的很意外!
29.松潤參與過的戲劇演出(包含電影、TV drama等),你覺得最能展現松潤演技的角色是哪個?為什麼?
嗯.........BAMBINO!那個角色的層次比較豐富~其他就我看過而言~認為換成別人演或許更有味道也不一定
30.松潤近來增加了許多戲劇作品,其中又以漫畫改編的角色居多;你會希望接下來他可以挑戰哪種類型的角色?
接下來嗎....不知道耶~
31.你覺得松潤在團員中具有什麼樣的分量呢?
LEADER!感覺大家都很聽他的話喔!
32.你覺得在”嵐”家庭裡,松潤是哪個家庭成員呢?
二哥~

二宮和也─
33.你覺得Nino外在的特色是?
永遠17歲的外表!
34.總是毫不留情吐槽其他團員的Nino,在你眼中的他是怎麼樣的人呢?
用台灣的語言來說的話~他真的很有綜藝梗!
35.Nino才華洋溢,無論是演戲唱歌作曲(毒舌&電玩&魔術?)都有亮眼的表現,其中你最欣賞的是哪一樣?
演戲!看完他的許多作品後,真的是很佩服他的演技!
36.Nino自然而又多層次的生動演技獲得許多大導演的讚賞,在Nino曾經參與過的戲劇作品中,你最喜歡哪一部的哪個角色?為什麼?
青之炎中的秀一!那個真的令我印象深刻,當初的他也是個青澀少年,但是卻演出那個角色的矛盾,在眼神和一舉一動之間,展現
著那個角色的心情,很厲害!
37.在Nino自己譜寫詞曲或是重新改編的歌曲中,你最喜歡的是哪首曲子?為什麼?
虹~"多蝦多蝦金多蝦"!
38.Nino在團員中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呢?
穩定軍心的角色....這只是我的感覺啦~我覺得他跟松潤一樣不斷地帶領著大家進步!
只是比起松潤的耀眼,他更有"穩穩的"push大家的感覺
39.你認為Nino在"嵐"家中是哪位家庭成員呢?
大哥!

大野智─
40.你對leader的第一印象是?
沒有印象^皿^
41.遇到任何事總是面不改色、不動如山的leader,在你眼中是個什麼樣的人?
我覺得他只是反應太慢了點!
42.雖然團員們總是開玩笑地說"leader”只是大野的綽號,你覺得大野其實是個怎麼樣的leader呢?
嗯...就是"嵐"喔!這個團體已經成軍十年了~但是一直到最近才漸漸比較多人聽到這個團體的名字,
看起來好像什麼都沒做,其實默默的努力一步一步打下基礎,這簡直就是"大野"啊!
43.歌藝與舞蹈已經到達無懈可擊地步的leader,就連藝術天分也已廣被認可,請問在你看過的作品(如繪畫、樹脂模型等),有哪一項令你印象最深刻?
黑人頭~實在是太酷了!
44.無論是唱歌演戲繪畫,leader看起來總是很悠哉、遊刃有餘的樣子;你最想向這樣的他學習或請益的事情是什麼?
請介紹"石橋san"給我認識!
45.你覺得大野在團員中有著什麼分量呢?
空氣般無形又重要的存在
46.如果"嵐"是一個家庭的話,大野會是哪位家庭成員呢?
阿公吧!

櫻井翔─
47.你覺得Sho-chan外表的特點是?
肌肉>///<
48.最近常被團員吐槽圍攻的Sho-chan,你覺得他實際上的個性是?
這些都是他個性的一部分吧~無論是搞笑的一面,還是播報新聞專業的一面都是!
49.在News Zero中展現專業自信一面的翔主播,在團員面前卻又搖身一變為歡笑的來源,有著這種微妙反差的Sho-chan,你比較喜歡哪種面貌的他呢?
都喜歡喔!哈哈
50.以往給人印象很不服輸、個性很有稜有角的Sho-chan最近似乎開始有些轉變,請問你也有這樣的感覺嗎?喜歡這樣的轉變嗎??
喔喔~其實我不知道他以前是這樣的人喔~但是的確覺得他越來越溫柔了~這是從照片裡發覺的唷!
51.總是親自譜寫出濃厚"嵐"RAP style的Sho-chan,你對哪首RAP的歌詞印象最深呢?
"Re(mark)able"
52.你覺得Sho-chan在團員中扮演什麼角色呢?
氣氛製造機!無論是在演唱會或是節目裡,他總是協助製造很有趣的氛圍喔!
53.慣例問題,你覺得Sho-chan是”嵐”家裡的哪位家庭成員呢?
本來是想說爸爸的....不過果然還是"媽媽"比較貼切吧!

<音樂&舞蹈篇>
54.十年來"嵐"出過的單曲與專輯以及其他未收錄的歌曲零零總總加起來已經超過一百多首了,請努力從其中挑選出你心中的TOP 5!
1.La tormenta 2004
2.Re(mark)able
3.PIKA★★NCHI DOUBLE
4.Hello Goodbye
5.虹
55.如果你的朋友最近開始對”嵐”產生了興趣,你首先會推薦哪首歌曲給他們?
出道曲"A‧RA‧SHI"
56.從第一張1st ARASHI No.1~嵐は嵐を呼ぶ~到目前為止的第八張專輯Dream "A" Live,你最愛不釋手、百聽不厭的是哪張專輯?為什麼?
TIME吧~喜歡曲子和大家的SOLO
57.單曲、專輯或DVD的初回限定盤或是其他限定發行的版本,有沒有一張是你最渴望擁有,卻錯失入手機會的夢幻逸品?
嗯....倒是沒有啦~不過因為我是後來才喜歡上嵐的~很想把所有專輯全部收集齊全!
58.在這麼多首動人的作品當中,有沒有對你來說具有特殊意義的一首歌?原因是?
Fight song!考前必聽的振奮歌曲!
59.那麼有沒有哪首歌的哪句歌詞特別會引起你的共鳴?
"PIKA★★NCHI DOUBLE"吧~特別是rap的部分!
60.這首歌有別於以往"嵐"的風格,是哪首?
"Truth"~
61."這首歌果然還是聽現場更好聽",會讓你有這種感覺的是哪首?
赤腳的未來&Lucky man!要跟嵐一起high才棒!
62."嵐"的歌曲大多都會隨著音樂氣氛而搭配不同style的舞蹈演出,請問你最喜歡哪首歌的編舞呢?
哪一首喔~我喜歡大野solo的每一首
63.每個團員的舞蹈動作都有各自不同的韻味,請問團員中誰跳的舞會最先吸引你的注意?
如果一起跳的話~會先注意二宮的~因為他的重點是"肩膀的扭動"
64.團員中有哪些跳舞的小動作,會讓你一看就知道這果然是OO的獨有動作?
二宮是肩膀~松潤是動作特別大~大野現在老了會跟不大上拍~相葉本身就有一種fu~即使遠遠看還是知道
那就是他!翔的話~我還真的沒注意呢~
65.你最喜歡的PV是哪支?為什麼?
"happiness"團員之間的互動在PV裡超自然的!
66.其他歌曲中,你有沒有強烈希望哪首歌可以拍成PV?
FIGHT SONG
67.可能的話,你會希望看到"嵐"跟哪位音樂人(含歌手、作詞或作曲家)或團體合作?
喔喔~早安少女組或是B'Z和彩虹這種差異性很大的團體吧!
68.如果有機會能跟"嵐"在KTV裡合唱一首歌,你會選擇?
比言語更重要的東西~我想跟大野飆歌!


69.你曾經實際參加過"嵐"的演唱會嗎(包括日本及其他亞洲巡演)?請將參加場次的時間地點寫出來吧!
有!2006/9/16、2008/10/12 IN台北小巨蛋
70.承上,去演唱會之前會先做功課嗎?例如瘋狂聽歌、學習手勢口號或者是做應援扇?
也沒有很認真的做~就只有多聽幾遍他們的歌!
71.承上,參與過的演唱會當中,有沒有什麼特別印象深刻的地方?例如團員回應你的要求或是表演中的小插曲等?
雖然買到三樓接近蛋頂的票心情很差~但是他們竟然升到這麼高的地方跟歌迷近距離接觸~超感動的!
72.承上,親眼看到生嵐在你面前又唱又跳的感想是?
恨不得自己買到的是花道邊的座位>"<
73.承上,請問你是否曾經有幸親眼看到傳說中的大宮SK二人組的表演?如果有的話請分享一下你的心得吧!
我只能說....超搞笑又超讚的啦!>"<
74.無論有沒有親自參加過,你最喜歡哪一場演唱會的整體內容?包含演唱會概念、舞台設計、曲目安排以及與歌迷互動等等,為什麼?
我很喜歡去年在台北的演唱會~不僅360度的觀眾都能看到嵐~還有超接近三樓觀眾的升降梯!
75. 你最喜歡哪一場演唱會的週邊商品,或是有沒有很想購買卻沒有辦法買到的夢幻逸品?
第一次來台灣的T恤~殘念~
76.演唱會中有沒有哪一段團員們共同演出的表演內容,讓你印象最深刻?
MC對談的部份~我相信他們沒有套過招
77.你覺得最能炒熱演唱會氣氛的歌曲是哪首?
赤腳的未來和Lucky man
78.曾經看過的MC或是演唱會ending talk中,讓你印象最深刻的是那哪段話?為什麼?
說他們能到亞洲巡迴也是因為有日本歌迷長久以來支持他們的基礎!
嗯~果然是謙虛又懂得回報的優良團體
79.你最喜歡本命Solo的表演是哪場演唱會的哪首歌?為什麼?
2008的hello goodbye!就是喜歡他天然的笑容
80.請問你會用什麼角度來觀賞非本命團員的Solo部分?
什麼角度啊...就把它當成是本命吧!
81.哪段非本命團員的Solo部分讓你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二宮2008年來台北唱完虹時,用台語說了"多蝦多蝦金多蝦"害我又哭又笑的!
82.對"嵐"成員來說,演唱會是"夢"(yume);那麼"嵐"的演唱會對你來說是?
一樣喔!

<綜藝&共演戲劇篇>
83.目前放送中的"嵐"番組中,你最喜歡的是?為什麼?
宿題君,完完全全展露嵐的本性!
84.那麼,放送終了的番組中有沒有你希望再次復活的節目?為什麼?
USO!JAPAN~因為我喜歡鬼故事!
85.請問你曾經看過"嵐"第一個團體掛名節目"真夜中の嵐"嗎?其中哪個冒險讓你印象深刻?
很可惜沒看過喔!
86."まごまご嵐"一日孫單元中,讓你印象最深刻的爺爺奶奶是?為什麼?
呃...沒有印象深刻的耶
86a. 承上,雖然有些不太可能,不過幻想一下,你最希望哪位成員來當你的一日孫?為什麼?
當然是相葉啦~想要他跟我玩!
87."まごまご嵐"裡突擊小孩子的晚餐看到了團員們家庭煮夫的一面,請問你最想嘗嘗哪位團員的料理?
大野的炒飯~想必已經出神入化了吧!啊!還有他們家的祖傳食譜
88."C&D&Gの嵐"中,"嵐"採訪跟應援了許多不同的主題,請問有哪個題材或人物讓你印象深刻?
拿著雙截棍比賽的那個~很酷!
89.曾經在"Gの嵐"和"嵐の宿題くん"出現過的相葉大富翁遊戲,處罰內容包括了絲襪套頭、穿乳T及顏部拓墨等等,看到團員們不計形象的演出,你的感想是?
超好笑!XDDD
90."嵐の宿題くん"採訪過許多不同的藝人,請問哪個來賓的參與讓你覺得最有笑果?
BANANA
91.在"嵐の宿題くん"中團員們嚐試了Cosplay的造型,請問哪個團員的Cosplay讓你覺得最萌或印象深刻?
這個當然二話不說要選給"智子"小姐啦!
92."嵐の宿題くん"中的"汐留相葉樂園",哪個遊戲是你覺得最回味無窮的?反之,最不可行的是?
演技大考驗;在有點像是石膏的白色液體奔跑的那個
93."VS嵐"主要是以"嵐"與來賓做體能競賽為賣點的節目,請問你有沒有很希望哪位大牌藝人、運動選手或人氣歌手(團體)來參加這個節目呢?
雖然沒有在看~不過如果J家的人可以去PK一下應該會很好玩
94.希望哪位J家藝人或J家團體出現在”VS嵐”中呢?
KINKI KINDS
95.在"驚きの嵐!世紀の実験 学者も予測不可能SP"節目中,最讓你感到出乎意料的實驗結果是?
都覺得滿合理的耶~
96.承上,讓你覺得最哭笑不得的實驗是?
大概是親自嘗試各種不同的船吧!
97.承上,覺得這個讓"嵐"成員們親自體驗實在有些危險的實驗?
報紙熱汽球
98.04年和08年"嵐"主持了"24時間テレビ"的慈善節目,成員們應援參與了許多激勵人心的企劃,其中讓你最感動的是?
戲劇SP"把我的腳腳給爸爸"
99.04年Aiba-chan的信讓成員們都感動落淚,請問其中哪句話最讓你感動?看到這封信的內容感想是?
嗯~~手術的部分吧~果然無法跟成員們一起進步讓相葉很傷心呢
100.08年換成是Nino寫的信,有沒有哪句話讓你印象深刻?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想法是?
第六位MEMBER~超級感動~二宮就是在這種地方特別貼心!
101. 在"ひみつのアラシちゃん"中曾經出現過的"爭奪松潤一日Date大作戰",如果讓你有機會參加爭奪本命一日Date大作戰的企劃,你會願意參加嗎?
天啊~這是一定要的啊!
102.承上,請問你會採用什麼作戰方式(XD)來奪取本命的心?
我會寫一封表達我心意的情書+唱歌吧!
103.請問你喜歡在前輩中居さん的節目"Utaban”裡,大野以下犯上的這個橋段嗎?
其實很喜歡
104.其他綜藝節目,你比較希望"嵐"多上哪種類型的節目?(例如訪談類、音樂表演類或是搞笑類……Orz)
訪談+音樂表演!
105.目前為止,"嵐"已經共同演出三部電影,分別是"ピカ☆ンチ LIFE IS HARD だけど HAPPY”、"ピカ☆☆ンチ LIFE IS HARD だから HAPPY”與"黄色い涙",請問其中你最喜歡哪一部?為什麼?
其實我滿喜歡黃色眼淚的~淡淡卻有濃厚的餘韻!
106.看到團員一同出現的畫面,卻詮釋著跟平常看到的"嵐"不一樣的角色,你的感想是?
雖然角色個性不大一樣~但是...感覺還是很有嵐的味道呢~
107.未來你想看到五人合作哪種的戲劇作品(電影、TV drama或是舞台劇)?為什麼?
雖然覺得怪怪的~但是希望是TV drama喔!
108. 承上,如果你可以參與製作的話,你希望會是怎麼樣的故事內容(如愛情片、友情熱血片、戰爭片或是搞笑片Orz….請自由想像XD)?
愛情喜劇吧~想看到他們在愛情路上交錯複雜的心情與故事

<總結篇>
109.最喜歡"嵐"的什麼地方呢?
平時很天然的表現~工作時很認真的態度~
110.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身為嵐飯真是太好了"?
當看到嵐的名聲越來越好的時候~以及被嵐照顧到的時候!
111."嵐"結成至今已堂堂邁入十周年了,有很多人用"爆紅"這兩個字來形容現在"嵐"的人氣,關於這點你有什麼看法呢?
就像嵐的成員們自己也說過的~他們不是"爆"紅~而是靠著一步一腳印累積起來的!
112.雖然無法成真,但在你的夢想中希望"嵐"用什麼方式來慶祝十周年呢?
在台灣開個演唱會+簽唱會吧~
113.終於來到113啦!辛苦你了!最後的最後,"嵐"的存在對你來說是?
精神的振奮劑!



感謝你的回答!最後,如果你還有力氣的話,寫一下填完這份問卷的感想吧??
→超多的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