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常和你聊天
喜歡你很特別的想法
我知道這些東西並不是很一般的
但是卻深深地吸引我

老實說
我也希望你會覺得我跟你是勢均力敵的!
所以每一句話我都經過深思熟慮
想要回答到你的心裡
想要能夠回答出你會想要的答案

直到今天
我發現這樣真的很累
並且
當你說"答錯"、"算了"之類的詞時
我會發現自己很受傷
與一個人的對話是為了什麼?
如果我始終到達不了你的世界
接下來的結果是否同樣皆是被排除在外?

擔心自己又會陷的更深
那麼
不如從現在開始遠離


人是千古不變自私的動物
你說的對
我不是在乎你
只是講你"物化"後~放不下的物品
你只是我想要回到黑暗的一個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