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噗~~
從上禮拜開始~我展開了為期35天的駕訓班課程
現在已經過了大概一個禮拜的時間
我學了直線、倒車入庫、路邊停車
今天則是把整個考場走過一遍
包括直角左右轉、上下坡、加油直行...等
雖然短短幾天
但是我覺得自己學了非常多東西
多到我實在有點負荷不了XDD

本身手腳非常的不協調
有時候腦袋想的傳達到手之後
腳就給它忘的一乾二淨
在意這個
另外一個就會做得不好~"~
因為這個緣故
常常被教練罵:"剛剛教練講的你都沒有聽喔!"
"怎麼教了妳新的,舊的就全忘了咧?"
嗚嗚~
真想跟教練說~
其實我都有聽進去也很專心在看動作
但是我記得很慢~外加手腳超級不協調
沒辦法瞬間就把動作做好T^T

不過
只要我有練過的項目
我都可以非常完美的做好它
也算是我比較厲害的地方啦~
唉唉~~
我真的是個非常符合"勤能補拙"這句話的人
為了到時可以順利上路、取得駕照
我會努力去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