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只是以怡然生日把今天所發生的事一以概全~
呵呵~
是多采多姿、豐富的一天喔!

早上到駕訓班上最後一堂課
教練誇獎我是這一期數一數二開得好的~
讓我好開心啊~
不過...教練您說對了~
筆試很有可能是我的死穴啊T^T
這一兩天我會拼命K書的!

在騎腳踏車等待紅綠燈時
意外地有一隻小鳥鳥停在我握緊把手的左手背上
超~~~開心的啦~
要不是旁邊有其他機車騎士
我可能會和小鳥鳥一起唱歌喔!
像電影"曼哈頓奇緣"的女主角一樣喔XDD
不過~在綠燈亮時
我有跟小鳥鳥說:我要走了~
沒想到牠停了一會兒之後才飛走~
讓我一整天心情超~~~~飛揚的XDDD
其實我一直都希望鳥兒們會停在我的身上~
今天這個小小的願望實現了!^皿^

趕到學校後
看到了許久不見的陽光少年團員(我自己命名的^皿^)
還有....曾經有點鬧翻的雅雯
看他們打牌打得很開心的模樣
我想我們之間的鴻溝可能有稍稍彌補了~
拿完畢業證書之後
就開始為怡然慶生啦!
DSCF8686.jpg
這可能真的是最後一次囉~
雖然很匆忙的準備
不過怡然依然很捧場的感動不已XDDD
禮物是耿鬼準備的包包~
DSCF8698.jpg
我只能說....耿鬼你真的有跟怡然心意相通喔~
怡然缺包包你都知道~

慶生完的同時還頒發了畢旅的證書和光碟XDD
搞的好像我是校長在發獎狀給大家咧~
怎麼我天生有校長命咩?
不過....
雖然大家頒的很開心~
我總覺得角落雅雯那散發著濃濃的怨氣&尷尬....
真的希望她也能參與我們~"~
唉唉~

之後大家到師大夜市附近的evans吃中餐~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客滿~
結果整整等的半個多小時才進去坐
這次我點的是"巨無霸"
看起來跟上次的"龍捲風"差不多啊~
但是吃起來差很多~超級吃力的T^T
我到最後連自己盤內的薯條都吃不下~
喔喔~但是很滿足啦XDDDD
大家為了省錢都點"老公公特餐"
(帳單上那個真的叫老公公喔!)
我是覺得....既然都來了~就點個有特色的嘛!

吃完超大份量的漢堡後~
我、又+、雯琬琬、老頭、婷一起去逛街買鞋
因為一趟畢旅~
雯琬琬、我和老頭都丟了一雙鞋也缺了一雙鞋
於是我們從師大夜市一路逛到公館(後來阿光也加入逛街行列)
我們看了不少店家~也看到不少好鞋
最後我們都有下手喔!
各帶了一雙回去
記得我的第一雙帆布鞋是跟雯琬琬和又+逛街買的~
第二雙依然有她們的參與~好妙的緣份啊~呵呵
然後...
不知道這已經是第幾次和老頭到公館逛街
有種...很熟悉他逛街模式的感覺~
呵呵

晚上~特地飛去西門町看弟弟成發~
我覺得他進步超多的!
good!!!!

總之~
今天真的過得很開心
下次的壽星~準備好了嗎?^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曉霏 的頭像
曉霏

破曉時的雨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elody
  • 喔喔 原來包包是耿鬼的主意喔
    他還真厲害~
    因為我的包包真的很容易壞
    (很喜歡塞東西...太重就會壞)
    這個包包我會好好珍惜使用的
    不會讓她太操!!

    謝謝你們今天的慶生
    我很驚訝也很開心~
    有你們真好!!
    好愛你們喔!
  • 呵呵~好快就留言了喔!
    妳有驚喜到我也覺得很開心啦~
    我也愛妳喔!^皿^

    曉霏 於 2009/07/09 00: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