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班之後回到家
洗個澡準備去找學長&怡然
昨晚學長上線說他今天會回來
要約我們出去吃飯順便拿黑糖糕給我們!
除了很久沒見學長之外~
最讓我開心的還是跟怡然見面耶~^皿^
以前天天都在一起
現在突然久沒見
好像隔了一兩年喔~ㄎㄎ

可是洗澡前
竟然接到學長說已經到台北的電話
實在是嚇了我很大一跳@@
咦咦?
是要我現在過去陪你的意思嗎?@@
那怡然怎麼辦呢~
最後只好辛苦學長待在那耗時間嚕~

先抵達約定地點的我
為了等還沒到的怡然
就跟學長到新光三越地下街閒逛
雖然說是要耗時間
沒想到他卻走的很快、很無心逛街
我只得常常叫他停下來
讓我慢慢逛^^"

在準備要離開新光三越的時候
還巧遇顗德學長@@"
我只能說太巧了啦~"~
而且...更巧的是~我們那天都同樣穿黃色衣服
溫小怡竟然說我們約好穿情侶裝(昏)
莫非顗德學長也會誤會
算了...不去多想~

接著是跟怡然的見面~
真的超~~~~想妳的XDDD
可是怕妳害羞沒有直接抱上去^皿^

經過一番波折
我們終於找到"鋤燒"吃晚餐
在此要感謝被我搔擾的熊&鈴&爸爸
也很不好意思打擾到你們了~

鋤燒很不錯吃
可惜我真的已經沒有以前的食量
才吃過幾輪就休息了
然後是要給學長的慶生活動
嗯~~~
果然跟我們想像的差不多吧!
被拒絕收下我們的禮物了呢~
是我太不在乎了嗎?
又或者是寫出內心話對我來說並非難事?
如果你想要的只是一張卡片
我想我可以理解、也能夠給的出來

和怡然分開後
學長陪著我從西門町走回我等車的地方
在路上
我們聊了很多
説到這~
他之前在逛新光三越的時候
竟然說覺得我適合穿吉普賽風格的衣服@@
那到底.....是怎麼樣風格的衣服啊?
而且~為什麼會認為我適合呢?
讓我超訝異的@@"
雖然....我真的曾經有穿過那樣的服裝
呵呵~

然後也聊了很多~
再一次覺得學長的內心像是個無底洞
還是希望他可以快樂~

p.s 他所想要的杯子
雖然不知道會找到什麼時候
不過.....我會常常去注意的^^

DSCF9069.JPG

DSCF9070.JPG
(看吧~明明就不同樣的黃...還是被虧說是情侶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